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冰冻14.2

隔天一早,师徒二人备了两匹马离开了黑暗森林,直径往麻雀村前去。

江湖上的情报指出,逆光团在离开了鲁冰花之国以后,就再没有消息了,所以师徒二人决定到麻雀村去,至少那边还有团员居留着,或许有人会知道团长等人的下落。

走了一整天的路程,终于也在傍晚时分抵达了麻雀村,村里的团员们见到悦然自然是引起了一阵骚动,众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也不再去探究箫侦查夺走悦然的原因了。但欢喜过后,接着而来的是一阵困惑,当初团长一行人出去的目的就是要寻回悦然,如今悦然自己跑回来了,那团长他们人呢?

“我早就说过无需去干那么麻烦的事情了吧?现在被找的人出现了,找人的却不见了!”霹雳璇喷喷的说着。

“别担心,我跟师父会去找他们回来的。”悦然说道。

“够了别再去找了!何必那么麻烦?妳们留在这里就好!他们找不到人自然就会回来的。”霹雳璇举手制止。

林医生却摇头道:“那你是一点也不了解团长,她找不到人,是绝对不会回来的。”

“那我们更需要去找她了!我回来了,她就不需要再找了啊!”悦然心切。

“唉,团长是要去报仇,要找的人并不止是妳而已。”

悦然沉默着,逆光团会搞到今天这样,有两个人是要负起全责的。

“比起担心团长的事情,我让妳看一样东西。”林医生说着走进屋里,不久,他抱了一只小松羊出来。

“啊!是风儿!你还活着!”悦然连忙伸手接了过来,风儿是当时搬迁之前,一直陪在身旁的玩伴,灾难发生以后就没再见过它了。

“是前几天在山腰间发现的,也就是落石发生的地点附近,事隔这么多天以后它才出现已经是非常奇怪的了,更让人在意的是,系在它脖子上的这张纸条,很明显是阿羊的字迹。”林医生说着边递了一张纸条给悦然。

纸条很小张,只写了救命2个字,下方再画了个逆光团的标志,看来是一封求救信。

悦然整个人跳了起来,又气又急的喊道:“是阿羊!是阿羊没错!他一定还活着!只是被困着了!你们还等什么啊?快去救人啊!”

“不要紧张。”霹雳璇摊摊手道,“我们收到纸条以后,当然是第一时间就派人去搜索了,即使是现在这一刻,还是有大量的村民在山间寻找着,并被告知有任何消息会第一时间向这里回报,但几天过去了,到今天依旧一无所获。”

“会不会是搜寻方式错误了呢?”一直保持沉默的晓月,到这里之后第一次发言。

霹雳璇微微不爽道:“我觉得,这位小姐,嗯……悦然的师父,可能妳并不了解我们逆光团的做事方式,我们搜索的仔细程度,可是连妳随手丢的一根针,都有办法找回来的地步呢。”

“那你们找到那个名叫阿羊的家伙没啊?连尸体也找不到吧?”晓月表情古怪,似笑非笑的。

霹雳璇无言以对,确实,他们什么也没找到。

晓月姿势豪迈的缓缓站起,微微笑道:“那么从现在开始,就用我的方式来寻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