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冰冻18.3(猎元者)

虫王虽然力量大且凶残,但其实霍虫族最高的统治者并不是虫王,而是女王,女王如今就站在虫王的身旁。身为霍虫族的最高权威,她同样一身华丽的服饰,气度非凡,但此刻她站在虫王的身边,却相对的显得非常的渺小。

女王并没有严峻的脸孔,相反的,看上去还有点和蔼可亲,就像是在市集上随处可见的老妇人的脸孔,纵使如此,此刻她脸上却也没有什么好脸色。她开口道。

“一般人不会无故闯入这里的,所以你们必定是有其目的,说吧,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几天前擅闯此地杀我们甲虫士兵的,跟你们是不是同一伙人?虽然我明白人类有分多种多派,但我真的很难不把你们人类全联想在一起。”

还等不到回应,那位坐在大甲虫背上的女孩再也沉不住气,大喊道“是他们!一定是他们,二十一号刚刚就被杀死了!他们根本不把我们当人来看待,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她是牙牙公主,霍虫族的女性全是人形,但男性却是虫态,对她来说,甲虫士兵就好像家人一样,悦然等人第一次闯进了时杀了不少这些巨大甲虫士兵,她早已对人类恨之入骨。

阿羊心知大事不妙,思索了片刻,吸了一口气道“您好,你们一定就是霍虫族吧?霍虫族跟人类一向以来都是互不相犯的,这一次的闯入,其实是为了救一位被你们抓去的女人,一位元素师,当初他们为了找我而误闯你们的地盘并造成伤害,实在非常抱歉,是真的,很抱歉,我相信那纯粹只是一场误会,若你们能够将我们释放,我们保证绝不会再来打扰你们。”说完低下头去,只希望女王能够体谅。

女王听完沉默不语,牙牙公主却抢先吼道“别跟我开玩笑了!你们以为你们在杀了我们那么多人之后,还可以大摇大摆的从大门走出去吗?你知道有多少家庭因为你们的闯入而家破人亡吗?你知道站在这里的每个人是多么的想要杀掉你吗?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要杀掉你吗?”

牙牙公主说完,背下与身后的甲虫纷纷上前走了几步,尽管人类没有办法从霍虫族的脸上分别出任何表情,也知道此刻它们非常的生气!欲杀掉眼前这群毁了自己家庭的敌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慢着”女王的声音虽然细小,却很威武,巨型甲虫们纷纷听令后退,不再有任何动作。
“你们救人期间,此山北方区域的城堡被破坏了,是否是你们干的呢?”

“敬爱的女王陛下,我们到目前为止所接触到的建筑物,就是这条长长的走廊,哪有机会接触到什么建筑物啊?”

“外面的战争又是否与你们有关?因为你们的战争,造成我们现在全都不得不禁戒起来。”

“战争?我被困在这里已有好一段时间了,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情况变怎么样了,哪里知道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战争啊?”

“外面的人类分成两派人马打个不停,就在这面墙外的平原上,还摧毁了我们北区的城堡,入侵并把我们的人杀掉,你们人类自己所引发的战争,为什么要牵涉到我们?本来互不侵犯的约定,为什么你们就破坏掉了?”

阿羊的心马上凉了一大块,他明白了,原来现在自己的身份并不是代表哪个帮派或国家,而是代表了整个人类种族,女王现在质问的是人类为什么会有战争、欺骗、侵犯的行为,嗯,又有谁知道呢?千百年来,人类总是为了利益、资源、欲望等各种理由来进行抢夺、伤害、侵略等行为,但这些岂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的呢?现在他也只能苦苦思索着,要说些什么,因为他的一句话,都可能让自己被杀掉,更为人类带来可怕的战争。

而在阿羊还在苦苦思索的当儿,悦然说话了,“只要你放了我的师父,我就帮你们停掉外面的战争。”

面对一个小女孩的说话,全部人都面面相窥,默不作声,女王更被这突然的一句话晃着了,过一会才缓缓说道“就凭你?”

此刻的悦然眼神凝重,身体也在不住的微微发抖,用颤抖的声音继续说道“没错!我们可以停掉这场战争,只要你放了我们,我们的团长一定会帮你们停掉这场战争的!”

阿羊也被悦然这突如其来的话给吓到了,他在想就算逆光团再如何神通广大,但要阻止一场战争又是谈何容易呢?从悦然的口中更得知逆光团的背叛,现在的逆光团根本成不了什么气候,但此刻情况危急,却也只好将计就计,因此阿羊忙补充道“逆光团曾在各地享誉盛名,只要有我们插手的战争,一般都会被扭转局势,所以若您让我们安全的离开,我们就能帮你阻止战争。”

牙牙公主道“鬼话连篇!不要相信他们!人类不守诺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位置,放了他们他们就等于放虎归山,等哪天他们强大了就会再来侵犯我们!”

女王微微点点头“确实人类的话太不可相信,不然当初的承诺是会延续下去的,但你们若是能阻止这场战争,我们所囚禁的女人将会归还给你们。“

霍虫族女王分不清人类的“你们”与“他们”,本是同一个种族却分多派的理念,尽管他在努力理解,但混乱的时候还是比较多。

“我想先见见我的师父,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被囚禁的那个女人。”悦然说道。

女王点头示意,几只甲虫往后走去,不一会就推上来一个形状特殊的笼子,里面被关着的,正是悦然的师父——晓月女神。

“师父,你怎么样了?他们把你怎么样了?你还好吗?”

此刻的晓月全身手脚都被固定着,神态迷迷糊糊的,眼神飘忽不定,不时向上翻,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一些词语,还在不住的喘气,脸冒冷汗全是发抖。

面对着这样的师父,悦然也在发抖着,她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情况,该如何面对?他也不知道,她换着阿羊的手,企图找回仅存的一点点安全感。

这时,那位猎元者缓缓的走到他们的身边,悦然见状冲着她怒喊道“是不是你!你干了什么?你到底对我师父干了些什么??”

猎元者冷冷的道“她是元素师,不一直用药制止她,她是绝对可以轻易逃脱的。我知道你们几个也是元素师,但别想跟我轻举妄动,我手上的武器,可以轻易让你们在1秒钟之内晕眩过去。”

阿羊也怒道“这样长期用药物然人昏迷也是会死人的,你就不怕会把她给弄死吗?”

猎元者冷笑道“如果元素师有那么容易死的话,那就不需要我们猎元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