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冰冻18.2(猎元者)

随着落石一起出来的,是好几只巨型甲虫,挡着他们的去路,其中一只特别巨大的甲虫背上,还坐着那一位当时因为甲虫死亡而痛哭的女孩,此刻的她已经不再悲伤,一张愤怒而不友善的脸孔,怒视着这群入侵者。

女孩并不需要发号施令,甲虫们已经一拥而上,朝着悦然等人展开攻势,这一举动来得实在太过突然,阿羊根本招架不及,先拉着2个女孩往后就退,但巨型甲虫是接二连三的向前猛扑狂进,阿羊即使有再好的战斗力,拉着2个女孩的情况下也难以脱困,眼看就要被攻到面前的时候,突然他们眼前一黑,甲虫的角与甲壳产生碰撞,一股金属碰撞声“啪啦啪啦”的响起来,原来面前被一个巨大的手臂挡着甲虫的攻势。

是古拉魄巨大的手臂将甲虫的攻势阻挡着了,这个来自小菊身上的力量召唤出来的守护神,正发挥着它守护主人的力量,保护它受到威胁的主人。

巨大甲虫被挡着去路,并没有因此退缩,而是向旁边企图绕过手臂攻向悦然等人,感受到威胁的古拉魄一臂未收,另一臂已经挥出,直冲过来的甲虫闪避不及,硬生生的接下这一重拳,一股温热的白黄色甲虫的血,伴随着巨大的爆裂声,洒在悦然等人的身上。

2个女孩发出了惊慌的尖叫声,那位坐在甲虫背上的女孩也发出了尖叫声!一脸惊恐神情的她,显然完全接受不到另一只巨大甲虫的死亡。

这边尖叫还未完毕,在他们身后的猎元者已经由后赶至,一出手即洒出一张巨大的网扑向悦然等人,还未等阿羊来得及招架,双手双脚已经被制得无法动弹,但那猎元者也无法占尽上风,因为古拉魄的第三拳已来势汹汹的朝猎元者挥去,可是猎元者的身手相当敏捷,踢腿一弹,已经将古拉魄的攻势躲了开去,这一拳挥在地面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

猎元者知道要制止这头守护神,首先要制它的主人,跳开来之后就掏出一把匕首,企图朝小菊攻去。

猎元者在古拉魄的后方进攻,古拉魄前方的巨大甲虫这时候也没有闲着,纷纷用巨大的前角挖出墙上的巨石,朝悦然等人砸去。

在前后受敌的情况下,古拉魄为了保护怀下的3个人,逐渐改变了自身的形态,手臂变形成一张盾状的形状,并慢慢扩张,进而形成一颗铁球形态的全方位保护模式,即可阻挡前方甲虫的攻势,也可防止后方敌人的偷袭。

里面的3人只觉得外面正受到激烈的攻势,铁球在激烈的震动着,攻击持续了一段时间,但突然一切都停止了,感觉外面再没有一点儿动静,正当3人盘算着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发出了一整巨响,接着上面透进了一片光,定神一看,整个铁球的上半部全不见了,也代表着古拉魄的上半部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摧毁掉了,3人定神往外看,猎元者与巨大甲虫再没有动静,整条走廊也不见了,取代的是一个宽阔的广场,他们在中间被许多甲虫包围着。

什么力量可以毁掉这防御强悍的守护神古拉魄,阿羊疑惑的四周张望着,也马上知道了答案,一只比那些巨大甲虫还要大上好几倍的巨大怪物,就耸立在他们的面前,它的甲壳色彩鲜艳,华丽夺目,甲壳周遭还有数不清的精美装饰物盘绕着,霸气尽泄,王者气息紧紧地压迫着3人,此刻它正怒视着眼前的入侵者,挥动着它那双能轻易干掉古拉魄的臂角,仿佛在盘算着要如何处置这些入侵者。

他们引起的骚动,竟招惹来了霍虫族的虫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