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冰冻18.1(猎元者)

古拉魄继续前进着,3人也紧张的跟在后头。

通道很长远,当荧光石照明范围并没有十分广阔,只要走了30来步就需要再敲击一次,在大约敲击了第5次的时候,道路迎来了一面墙,道路分成了左右两边。

阿羊耸了耸肩问道:“怎么样?哪一边?”

小菊和悦然却不约而同的说道:“右边。”

“哦?为什么?”

两人面面相窥,是啊,为什么?是直觉吗?

不是。

“你也感觉到了吗?”小菊先开口问道

悦然点点头道

“嗯,很奇怪的感觉。”

“让人很想向那个方向一直走一直走。”

“情切的感觉,感觉向着这里一直走,就没错的感觉。”

“我也是这样的感觉,是元气。”

古拉魄转向右边继续前进,越是前进悦然心里就越是彷徨,面临的是一群什么样的敌人,自己身上什么武器都没有,也还没有掌握到基本的冰元素能力,就这样一股傻劲的往这里冲进来了,可是师父是很重要的恩人,一定要见到师父才行。

越是往前走,能感受到的元气就越强。

然后,悦然突然停住了脚步。“蛙鸣……我们还是别去了吧。”

走在前面的小菊与阿羊听到后,也马上停下来脚步回头看着悦然。

小菊不解:“为什么啊?”

“不行,我开始怕了。”

“可是,妳要救师父的吗?”

“万一……万一我们救不回啦怎么办?”

“别怕,它厉害得很。”小菊拍拍古拉魄。

“但是,我不知道,越往前走我越是害怕。”

悦然蹲了下来,小菊一脸茫然,看着阿羊。

阿羊温柔的走到她的身边拍拍肩。

“你可以的,害怕是可以被接受的,其实你能走到来这一步已经很好了,但看看前面,你自己不也是感觉到了吗?你只要再往前一点点,就可以见到你的师父了。所以,让我们再努力一下下好吗?”

悦然颤抖着,明明就只差这一步了,为什么就要停在这里?

“我不知道,就是有一种感觉走了进去,万一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那怎么办?”

小菊突然说道“走过来了。”

阿羊装过头。

“什么走过来了?”

“元气走过来了”

悦然也专注起来,确实,刚刚感受到的那股元气,如今的感觉是越来越强烈,看来元气的主人,正一步步的向他们接近当中。在敌人的阵营里遇到不知名的元气,很难不让人神经紧绷起来,气息是越来越接近,悦然的心跳也越跳越快,呼吸频频的急促起来。

这时,背靠着的石墙突然爆开,发出一阵巨响,两个女孩都大声的尖叫着,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地面在激烈的震动着,眼睛除了尘埃与碎石什么也看不见,却感觉天旋地转起来,身体激烈的翻滚着,跌坐到对面的墙上。

神奇的是,身上没有一处受伤,只有心有余悸的想要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情。

古拉魄耸立在他们的面前,背面靠着的也不是什么墙壁,而且那强而有力的古拉魄的手臂,古拉魄不亏是远古的守护神,三人都被平安无事的保护着了。

眼前的尘埃尚未散开,一个女人的声音却先传了过来。

“守护神啊?很久没有看到了,这种形态的守护神,不是土系的就是金系的吧?最近闯进了的元素师还真多啊!”

尘埃散去,眼前的一个20来岁的少女脸上包着面纱,一身深褐色轻便的装束,站在他们的面前,那女孩继续说道。

“你们这些该死的入侵者!竟敢闯入皇宫!要知道闯入皇宫的没有一个能够躲得过我的侦测,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这附近有一股元气存在这附近,在就在这走道布下天罗地网,只要你们一出现,我马上就会知道了!”

阿羊连忙用手挡着小菊与悦然说。

“你们要小心,她是猎元者!专门对付你们这些元素师。”

蒙面女孩说道“知道我是猎元者,那应该也知道我很厉害吧?”

阿羊笑了笑“知道!所以我也没有要和你打的意思。”

说罢,从后面拿出一个装置炸弹,用极快的速度丢向那猎元者,炸弹霎时爆开封射出浓浓的烟雾与闪光,阿羊拉着两个女孩就跑。

但还未跑远,走廊的另一端也发出了一阵巨响,巨石由上直落下来挡着他们的去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