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冰冻17.3

“好厉害!没想到元素师还可以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出来。”阿羊赞许道。

悦然却默默的垂下来头,别人已经连守护神都可以召唤出来了,自己却连基本的发动能力的方法都还没掌握呢,这让她自卑得很,但这股自卑感只持续了一下子,她很快的提醒自己,现在这些都不重要,等救出师父以后,再好好修行就好了,于是她笑笑的道。

”哇哈!太棒了!妳的守护神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这样就能够打败那些甲虫们并救出师父了!”

小菊点点头道:“嗯,抱歉,当时妳的师父被抓走的时候,是我元气刚刚用尽的时候,所以帮不上忙,现在正是补偿的时候呢。”

悦然却抓起小菊的手,眼泛泪光道:“拜托,你根本没有必要道歉,我们素不相识,妳愿意帮忙我已经感激不尽了。”

小菊也流着泪,将悦然的手握得紧:“是你们把我救回来的,听羊大哥说我昏迷不醒时,是你一直不离不弃的守在我身边,我的命,是你们救回来的,现在是我报答的时候了。”

悦然抱着她。“哦,谢谢你。”

阿羊搔搔头道:“哎呀,那就好啦,你报答我我报答你,世界和平了。”

两人相拥完,悦然问道:“那,我们首先要怎么做才好呢?”

“什么都不用做,我们只要跟在古拉魄后面就好了,它只听从我的命令,我要它将妳师父救出来,它就一定会完成我的指令才会消失。”

“所以我们就这么冲进去吗。”

“我们就这么冲进去。”

古拉魄像一头巨大猛兽一般,四脚朝地的开始向外移动,每跨越一步就会留下些许铁碎在地上,但很快却又像拥有磁铁一般被吸回它的身上,它的动作不算快,却让人感觉每一步每个拳头打在地上都很有力道,那股霸气绝对会让人逼退三尺。

古拉魄很快就爬上了残骸堆,再顺着残骸堆滑滚下去,来到悦然师父被带走的那个山洞前,悦然等人不敢离开古拉魄太远,她已经不想再见到那大甲虫丑陋的脸孔了。

越往前走就越是黑暗,目前拥有的照明设备就只剩下悦然手中的荧光石罢了,但奇怪的是越往里面走,山壁就越是整齐,上面还有一些不太规律的形状与线条。

“啊,等等!悦然!”阿羊突然叫道,并指着墙壁“你看。”

悦然朝阿羊所指的地方看过去,却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因为阿羊所指的不过是一块石头,一块在山壁上面到处可见的普通至极的石头罢了。

“石头?”悦然也愣了好久才回答。

阿羊却兴奋至极:“不是哦!快!借我妳手上的荧光石!”

悦然将石头递给阿羊,只见阿羊接过石头以后,往山石上一敲,山洞瞬间明亮起来了,并一直延伸到里面去,这一幕让小菊与悦然高兴的互握着手跳着,终于可以看清楚前方的道路了,但两人却见到前一刻还兴奋至极的阿羊,此刻却在苦着脸,还没来得及问,阿羊就自己接着说道。

“荧光石之间的撞击会使明亮度增倍,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基本常识,但基本上大家都不会去使用,因为荧光石虽方便,但亮度毕竟不及火焰来得强,而会充分利用这门技术的,就是长期住在地底下,不适合点燃火焰来燃烧珍贵氧气的霍虫族了,我们现在大概就在它们的大本营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