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冰冻17.2

“金系元素师?”

“嗯,没错。”

“但那个冰原呢?那个更发现我时很相似的冰原呢?”

“哎,说来话长了,简单来说就是,她所住的村庄遇到袭击,然后她像妳一样发动了一种自我保护的力量来保护自己,好像你们元素师都有这种力量呢,所以呢,那场灾害中,她,就是唯一的生还者了。”

两人同时望向金发女孩,女孩则低下头去。

“啊,太惨了!那,妳叫什么名字呢?”

“我……我叫小菊。”女孩总算开口了。

“小菊,太好了,等我们离开这里以后,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阿羊接着说,“没错,事实上我们已经挖了很长的一条通道,感觉已经快通到外面去了,现在只是等小菊回复元气罢了。”

“小菊已经可以操纵能力了吗?”

阿羊笑笑:“比你厉害得多了。”

小菊害羞的低着头,伸出一只手挥了挥,几根放置在一旁的金属片,像一团旋风似的旋转起来。

“好厉害哦!”

“我们就是靠她的能力来挖掘土壤,希望可以尽早离开这里!”

“还有我师父!我们也要救她才行!”

“关于这一点嘛,悦然,你冷静的想一想,你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又能干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定有办法的!”

阿羊摇摇头道:“唉,能有什么办法嘛,妳也见到那一大群可怕的甲虫吧?更别提那个有能力打败你师父的家伙了。”

“有办法哦!”小菊突然说道。

只见小菊双手合掌,然后做了一些奇怪的手势,然后闭起双眼像在祈祷着。

过了10来秒都毫无动静,阿羊与悦然都对于小菊的这一举动感到莫名其妙,只是静静的观看着,又过了一会,小菊身边吹起来阵阵的微风,并越来越激烈,逼得他们两连连退后。

小菊的身边,出现了细细小小的条状物,像是矿石又像是金属物,并交错的相互掺杂在一起,一直不断的重新排列组合中,并像一副快速拼凑的拼图一样,逐渐出现一个固定的形状出来了,又过了一分钟左右,周围的旋风停止了,小菊的仪式看似停止了,身边也出现了一个怪物。

“它是我的守护神,古拉魄!”

小菊微笑着,看着惊讶不已的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