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加油吧!~


我正在尝试,
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一个可以任意玩弄文字,
玩弄画笔的世界。


我最欣赏的作者是九把刀。
我羡慕他可以那么轻易的,
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观。
无论是《拼命去死》、《猎命师传奇》、《精准的失控》等等等等~
全都让我爱不释手。

再来是倪匡,
《卫斯理》的世界也是精彩悬疑之至,
他的许多故事是能够让我一看再看的,
而紅綾、 白素、原振侠等主要角色也朔造得很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
也许就是很多故事都有头无尾吧?哈哈~

金庸也很棒,
武侠世界因金庸而精彩。
描绘主人翁的武侠心理更是佳,
里头的武功恨不得自己耍耍看呢。

罗琳呢。。。

太多太多了,
厉害的作者们。

我不奢望可以像他们那样成功,
但有尝试过总是好的吧?

偶尔得空的时候,
会在网络中乱走乱钻,
会发现很多很多的文学作品。

这些文学作品有些都写得很棒,
但不晓得为什么就是不出名,
或不够出名,
只有圈子里的人才认识。

这让我不禁在想,
到底要多么的努力,才能达到那种境界啊?
到底要写出多么棒的故事,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同啊?

绘画也一样,
网络上Google随便搜索,
都有一大堆画得可称为“神作”的作品,
太多太多了。

我在想,
或许,
只是或许,
会有哪一天,
我也会慢慢放下这所谓的梦想,
寻找一份安定无聊的工作,
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好好的陪伴爱人。
过一般人过的幸福安定的生活。

但等到那一天来临之时,
我是否也会为年轻的自己努力过,
而不留下遗憾呢?~

所以,
轻轻的对自己说一声,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