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伏笔(五)








(五)咖啡香

咖啡香。

是欢乐百货商场里头一家比较现代化的咖啡馆,
这里专卖些明明没有很好吃,却卖得非常昂贵的咖啡与蛋糕点心,
平常就没什么客人,属于一家濒临倒闭,却不懂为什么还是能够经营下去的边缘商店。

一进到里面,
就马上闻到浓浓的咖啡香味。

但也马上的,
感觉到一股莫名的不对劲感。

是这样的。

此时我两全身都是血,
小内还拿着那么大把的关公刀,
一路上早已吓跑了不知多少路人。
 
如今我们进入咖啡店,
不被误会为是打劫犯才怪呢。

店里并没有其他客人,
只有在顾店的两位店员。

但这一男一女两位店员,
却表现得出奇的平静。

男的拿着一个游戏机在玩游戏,
女的则在看八卦杂志。
 
他们不但没有惊讶与尖叫声,
甚至不打算多瞧我们一眼。

店长呢?
小内开口问道。

那男的不懂是太专注游戏还是假装听不到,

那女的只是微微抬头看了我们一眼,
然后又继续看她的杂志,什么鬼职员啊!

喂!我在和你们说话耶!
小内提高了声量。

哦哦?终于来了吗? 
是个男人的声音,但不是那个在打电玩的男店员。

柜台后面的门被推开,
站着一个看上去约莫30来岁的大叔。

他戴着一顶奇怪的帽子,手上捧着一杯咖啡,
脸上还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那男人继续说道:
看来这位就是雷思·顾,对吧?

我惊讶的看着他,
雷思·顾是我的全名,基本上很少人会那样叫我。

眼前的这位大叔我并不认识,
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是的!我们现在需要躲起来!
小内说道。

哦哦!看来是闯大祸了对吧?呵呵。
男人笑嘻嘻的说着,尝了一口手上的咖啡。

少罗嗦!快找个地方让我们躲起来! 
小内匆匆说道。

哈哈哈!真是的,这是拜托别人时的良好态度吗?哈哈哈!

那男人边笑着边转身说道。
跟我来!

来!我们走!
小内缓着我的手臂慢慢向前走,
我不得不说,被缓着的感觉其实还真是好!

虽然只是刚认识的女孩,
但谁管这些呢?

那男人领我们到柜台后面的一间小房间,
打开了门让我们进去。

这房间看起来不大,
却放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瓶子,很古老陈旧的样子。
看起来像某种储藏室之类的。

房间的中间放了一套沙发与桌子,
看起来是倒像是新的。

小内扶我到沙发上去坐着,
我将笔记随手丢在桌上,连忙用手按着脚上的伤口。

而那男人指着一个柜子道:
那个柜子上有急救箱,他看起来似乎受伤了,妳就帮他处理一下吧。

知道了啦。小内应道。

男人呵呵笑的门关上,出去了。

小内放下了大刀,走去拿医药箱,从里面取出棉花,
然后熟练的倒着红药水,轻轻的揉着我小腿上的瘀青部位。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帮我推血。

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问题想要问她,
但一旦问题多了的时候,
我却变得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门又被打开来了,
是刚刚出去的那个男人,手上多了几套衣服与毛巾。

他将衣服丢在沙发上。
厕所就在走廊的后面,快去洗个澡什么的将这身衣服给换了!你们闻起来就像大姨妈!

那男人匆匆的说完后,
头也不回的走了。

小内放下手中的红药水,对我说道。
你先去洗澡吧,你的衣服还是湿的。

不,还是你先吧,我不要……”

叫你去你就去啦!

我还没来得及说完话,
就被她莫名的打断了,只好回道。
……好吧。

我连忙拿着刚刚送来的毛巾与衣服,
说也奇怪,脚上的伤口感觉没有那么疼痛了。

临出去前,
我看到她坐在沙发上,注视着我那本笔记本。

是想要独自看笔记,
所以才赶人家去洗澡的吗?

但也没有多想,就走出去了。

来到浴室,出乎我意料的,
浴室看起来很干净而且设备也很新,
看来店主人最近有装修过的样子。

我草草的洗过身体,换上他给的衣服,
是这里的工作服,而且还是超大号的。

我回到那间房间,对她说道:
……我洗好了,到妳了。

她还坐在沙发上,
头低着,似乎在想什么。

被我那么一叫,
她便转过头来看着我,又是那种怜惜的目光。

不知道为什么,
我避开了他的目光,匆匆的走到沙发上做了下来。

在洗澡期间,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什么都不要多想。

因为以其在那边乱想乱猜,
倒不如快快洗好澡听她的解释来得好。

小内拿着毛巾走了出去,
突然,我感觉自己累垮了。

我瘫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闭目养神,
设法让自己放松下来。

我的脑神经紧绷了一个早上,
是时候让它休息一下才是。








不多久,
门被打开来了,是小内。

但是一看到她,
我的脸马上就热了起来。

小内刚刚洗好了澡,
但只围了一条毛巾,就走进房间里来。

这不禁让我面红耳赤起来,她怎么就这样走进来啊?
是忘了拿衣服进去吗?

如果是忘了拿衣服进去,
叫我拿给她就好了嘛,何必自己走出来?

但她只是对我笑了笑,自经的走去拿衣服,
也不当作一回事,这让我好不自在。

小内洗干净脸上的泥土与血迹之后,看起来更是漂亮,
她的皮肤很好很白,身材看起来也很棒,

此时她的头发半干的姿态,让我不禁多瞄了几眼。

真的,很漂亮。

小内拿起了衣服,走回来随手将门给关上了。
正当我奇怪她要怎么换衣服的时候,她在我面前将毛巾给 

拆了下来!!
 

就这样!!

在我面前!!

整条毛巾拆了下来!!

我的天啊!妳在干什么啊?
我急忙转过头面向墙壁,心在扑通扑通的狂跳着。
我人还在这里耶!

咦,我知道啊!我只是换衣服嘛。小内笑嘻嘻的说道。

怎么在我面前换啊?去厕所换啦!我感觉整个脸热烘烘的。

不要,厕所容易弄湿,我喜欢在这里换。怎么?你害羞啦?嘻嘻!她依然笑嘻嘻的说道。

天啊!
这个女人!
小内她现在正一丝不苟的跟我独处一室啊!
身为一个男生怎么受得了啊?

怎么转过头去啦?不想看一下吗?嘻嘻!”小内嘲笑道。

妳是怎么一回事啊?快点穿好衣服啦!

你看的话,我不会怎样的哦,不看一下没关系吗?嘻嘻!

妳是在说什么啦?

搞什么啊?这个女人。
一进来就这样把毛巾拆掉!
我只要转过头去就能看到全裸了啊!

全裸啊!

我的心在狂跳着!
手心开始冒汗!

我从来没有真正的,
真正的看过女性的桐体!

……

或许……

看一下没关系吧……

反正她也不在乎?……

好吧……

就看一下好了!……

反正啊……

生命无常嘛! 
搞不好等一下我就会被第二只恐龙给吃了!
倒不如现在好好享受一下!

我决定了!

转头!

……

我并没有看到全裸镜头,
只有穿好衣服坐在我的面前的小内。

好可惜哦,你没有机会看噜。小内笑嘻嘻的对着我笑。

什么东西嘛…………

这个女人…………

你果然,一点都没变呢。小内微笑。



点此继续伏笔(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